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红色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4月2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师生在北区3号教学楼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该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湘江战役85周年。该片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的光辉形象,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给红军造成的惨痛损失,生动反映了红军将士特别是34师官兵,顾全大局和勇于牺牲,奋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英雄事迹。湘江战役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通过观看《血战湘江》,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湘江战役的红色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展现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产业处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