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教务处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教务处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在国庆节期间,该部门开展了以感恩父母为主题的“感恩父母,和谐家庭”活动。活动开展期间,教职工通过为父母做家务、带父母旅游等方式陪伴父母共度节日,增进了家庭内部的亲情和感情,进一步营造了和睦的家庭氛围。

国庆节长假过后第一天,该部门开展了以“诵读经典最美重阳”为主题的诵读活动。诵读围绕重老孝老爱亲进行,涉及《弟子规》《游子吟》《陈情表》《劝孝歌》《纸船》等多个经典篇目,营造了浓厚的敬老孝老氛围,进一步加强了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健康宣传义诊主题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