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9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3月18日,会计学院走进马踏湖湿地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学院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团支部等优秀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马踏湖智慧旅游综合管理平台,党员教师发挥专业优势,为综合管理平台数据分析应用提出了专业意见。志愿者们实地走进景区,帮助检票工作、清理河堤垃圾,并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环境保护、反诈防骗相关知识,切实弘扬雷锋精神,为推进淄博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及志愿服务精神,而且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会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党建带团建,加强学生美育教育,为学生成长赋能。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老师开展社区老年大学智能手机培训
下一条:国际志愿者日 淄职人在行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