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 淄职人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为积极响应全市持续开展“全城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厚道齐地 美德淄博”城市名片号召,12月5日,淄博职业学院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

上午9点,淄博职业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机关第八党支部、机关第九党支部、机关第十党支部、稷下研究院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分赴淄博职业学院三校区大门口及连接南北校区的天桥、原公用技校生活区、原工贸中专生活区、原化校生活区,对学校、社区周边环境、公共设施的小广告、公共区域散乱垃圾、落叶等进行了彻底打扫清理,为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志愿者们同时向居民及行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居民“十不公约”及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劳动中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奋战,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学校周边及“双报到”社区的卫生环境,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志愿服务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干净整洁靓丽的城乡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记者:乔琪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