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携手共进,心灵相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心理服务专题公益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淑玲)5月4日,我校护理学院高红新老师走进刘毅社区,鑫誉达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携手共进,心灵相约”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讲座针对新就业新业态人员群体特点,以认识压力与压力共处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压力、如何应对压力两方面展开。

讲座阐述了压力是什么,指出压力的来源以及应对压力的办法和技巧,使参与活动的青年对压力有了更加科学的认知,引导大家认知压力、有效管理压力。讲座给新就业新业态人员工作生活起到了积极指导的作用。

护理学院教师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参与共建活动,为张店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心理健康开展心理关爱服务活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爱淄博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爱淄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