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爱淄博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为推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景点,展现“好客淄博”“有爱淄博”服务形象,5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绿动未来”志愿服务队赴齐盛湖开展了“我爱淄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为游客介绍游览路线、帮助拍摄照片合影、有序摆放电动车自行车,大家还分组进行垃圾捡拾、清理环境、文明劝导等工作,在往来的人流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通过本次活动,发扬了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志愿精神,同时让游客们在旅游中感受到淄博的风土人情,为营造出温馨、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我爱淄博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城市荣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资产处开展“美化生活环境 共创文明淄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携手共进,心灵相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心理服务专题公益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