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4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精神,深化实践育人工作,5月13日,我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积极响应共青团省委“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号召,赴北郊镇仇家村开展了以“‘三提三争’见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文艺下乡,为老人们带来了舞狮表演以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献唱,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志愿者们端上由食品专业学生亲手烘焙烤制的各类点心供老人品尝,在品尝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家常,结合专业特色讲养生知识、用药知识,与老人们分享点心制作过程,一派其乐融融。

本次敬老爱老主题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温暖,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老有所乐”,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同时,极大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了育人实效,为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校地结对机制长效化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资产处开展“美化生活环境 共创文明淄博”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