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9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前往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27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任昌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大家看望了视障、康培班级的孩子们,并赠送了精美小礼物。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该校举办的国歌通用手语启动仪式,大家与听障班级的孩子们一起学习了国歌手语。活动中,孩子们身残志坚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们。

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该院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以后一定要经常奉献爱心,要进一步延续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使他们得到更多的温暖,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爱在传递”团队开展暑期青年志愿者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