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广宇)近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利用中秋节小长假,进社区、进老年公寓进行义诊服务。

活动中,参加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现场共为70多名居民免费测血压,为100多名老年人进行健康咨询,为老人讲解养生保健知识。

该活动旨在增强党员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弘扬志愿者精神,为社会创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通过义诊活动,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受到社区居民和老年公寓受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五支部志愿队开展“共筑碧水蓝天”环保公益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