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志愿者参加市暨张店区城管执法系统市民开放日“五进五员”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11月10日上午旅游管理系50名学生青年志愿者团队,赴淄博市博物馆广场参加“市暨张店区城管执法系统市民开放日‘五进五员’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城管知识,宣传城管工作成果,增加社会对城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城管工作。

宣传活动中,旅游管理系志愿者代表刘志洁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也应该以服务为本,以自身为准,从身边做起、从校园做起,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文明有礼,为人民群众积极宣传城市管理建设,实现人与城市的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五进五员”是指城管执法知识进机关,当好宣传员;城管执法知识进社区,当好指导员;城管执法知识进校园,当好辅导员;城管执法知识进业户,当好监督员;城管执法知识进企业,当好引导员。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参加淄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助残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依恋幸福同行”贫困残疾人捐赠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乱车我摆放,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