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法律大讲堂2022年度第二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雪、赵鑫坤)9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校园生活做到有法必依,提升在校大学生法律素养,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做到知法、懂法、用法,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法律大讲堂”2022年第二讲。

此次“法律大讲堂”邀请山东康桥(淄博)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围绕网络安全诈骗展开讲解。面对日渐发达的网络媒介,诈骗手法的不断升级,网络安全问题不容小觑。李志强通过动画模拟情景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网络诈骗常见套路,通过多个典型案例的讲解,引导青年学生辨别诈骗,防范诈骗,远离诈骗。

本次讲座,提升了青年学生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引导大家规避网络安全风险,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及安全意识,为积极推动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法律大讲堂2022年度第三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民法典进校园”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