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法律大讲堂”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杜金泽)12月13日,护理学院在线上举办 “法律大讲堂”2022年度第十一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张店区政协委员,山东齐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行合伙人张珂律师主讲,该院300余师生参加。

讲座围绕“知法于心,明法以行”主题,详细介绍《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及劳动就业中应当注重的法律问题。张珂凭借自己专业的法律素养和多年的办案经验,呈现了一堂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相结合的普法课。

此次法律大讲堂帮助大家了解了更多关于婚姻家庭及劳动就业的法律知识,有利于营造深厚的学法懂法用法氛围,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与法同行,成长与律相伴”法律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法律大讲堂2022年度第十三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