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对标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0月15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对标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吕玲为该院党员作“不忘初心铸魂、牢记使命育人”主题报告。报告围绕“回忆初心,重拾来时路”“担起使命,走好育人路”“艰苦创业,永远在铺路”三个方面的内容,提醒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明确目标、勤于思考、不断创新,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其间,教师代表张艳、梁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经验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强化了责任意识,对于促进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