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抗击疫情,网络信息中心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4月18日,我校各校区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回到3月8日晚,我校驻地周边突发疫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的网络保障工作。接到通知后,网络信息中心迅速反应,在三个校区安排专人专班,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核酸检测过程中的网络畅通,获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截止恢复线下教学秩序时,我校全员和抽检核酸检验工作已达39次,我校负责现场网络保障的老师率领网络空间和安全中心社团的学生网络管理员参加现场服务已经超过600多人次。为确保三个校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现场网络维护人员每次都要比一线医护人员提前一个小时达到现场,做好有线和无线的网络调试。

疫情期间,即使雨雪天气,该社团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仍坚守在抗疫一线,甚至通宵达旦的连续奋战。全校师生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没有发生因为网络原因造成耽误核酸检测的事故,真正做到了忙而不乱,展现了我校网络保障队伍钢铁般的意志和担当,塑造了我校网络保障团队新的形象。

责任编辑:魏伟


下一条:学生安好,便是晴天——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倩抗“疫”工作纪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