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多措并举确保在线教学质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巩象忠)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加大监控力度,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根据在线教学的特点,该院专门组织专任教师召开视频会议,研讨在线教学平台“套餐”,提供了不同直播平台的使用教程。为强化检查督导,该院出台了《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检查实施方案》《在线课堂检查实施办法》《在线教学检查周通报制度》等一系列文件,成立了教师督导组和学生检查组,制作了线上教学专用听课表,通过加入教学班级群等方式,从不同角度检查在线教学的实施情况。为强化动态反馈,该院专门设计了调查问卷,开展调研,及时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课堂满意度情况,倾听学生心声,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为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提供动态建议。同时,该院还通过周通报的方式,推广教师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直播教学+网络教学”抓好在线教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运行情况调度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