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院召开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运行情况调度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婷婷)2月28日,我院召开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运行情况调度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2月24日至27日在线教学运行情况、各系院组织实施在线教学的典型做法、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信息化办公室就如何有效实现教学资源管理,以及引入直播教学平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姜义林要求,要合理用好教学平台与辅助教学工具,加强教学资源及教学运行数据集约管理,激活、升级改造三级专业教学资源,要通过组织实施在线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素质,构建适应在线教学的运行管理机制,同时引导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行为习惯。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我院坚持“延期返校,如期开课,发挥优势,确保质量”,依托国家、省、学院三级教学资源体系,以智慧职教、中国大学MOOC、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智能课堂为主,结合微信、钉钉等多种方式,推进线上教学。2月24日至27日,全院共开课1643门,619名教师开展了线上教学,学生2539班次、108502人次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多措并举确保在线教学质量
下一条:我院开展在线教学督导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