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资产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资产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芳)4月29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产处联合“斯文雅韵”文化寻力社共同开展系列活动。

资产处组织社团学生开展“回首百年历史 筑牢思政防线——杏坛樱约”主题笔会,社团100多名学生参加,笔会运用书法等艺术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

在“忆觉醒时代,创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回忆“五四运动”思想觉醒时代的青年精神,用手中的笔书写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等内容,通过书写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师生的奋斗初心和使命,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在“书词鉴史”红色诗篇书写会活动中,同学们用规范汉字书写红色诗篇,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这既增强了师生们学习红色文化、铭记革命历史的使命感和自豪感,也弘扬了红色精神。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师生们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接受了灵魂洗礼,一幅幅体现党史主题的书法作品,让师生在铭记党史中感怀党恩,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在校园中唱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化学工程系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工作动态|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