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 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6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了“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晓忠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开展了交流研讨。

杨晓忠讲述了如何将理论学习与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从最现实、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的健康安全服务保障等问题。

党员干部深入各校区后勤物业公司、保卫一线值班人员,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送医送药等义诊服务,共发放一次性口罩3000余个,免洗手消毒液12瓶,酒精5升,感冒药100余盒。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党员干部带领相关负责人,对各校区值班室和重点临时留观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必备的防疫物资进行了检查和补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不忘入党初心,勇担使命责任,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我院退休教师代表参加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