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我校开展“红色星期六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琪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1120日,学校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全民共创文明城市。


早上9淄博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分赴淄博职业学院西校区大门口、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大门口及天桥北段、原公用技校生活区、原工贸中专生活区,学校、社周边环境、楼道卫生公共区域散乱垃圾、落叶等进行了彻底打扫清理,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大家怀揣爱淄博、爱学校、爱家园的深厚情谊,不怕脏,不怕累,对责任区域进行无死角清扫。经过一上午的团结作战,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的积极行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去,持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学校用实际行动为文明美丽淄博建设、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授课暨2021级新生启蒙教育
下一条:工作动态|学校上线“档案网上预约查询系统实现查档案“零跑腿”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