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高霞到国际学院为联系班级上形势政策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翔)6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霞到国际学院为普专2021级空中乘务二班同学上形势政策课。

本次形势政策课的主题是《牢记使命绽放青春芳华》,高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从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建团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习近平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以及习近平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空中乘务专业特色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勉励学生把握住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形势政策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奋斗、甘于奉献,担负起历史重任,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耿玉河到工商管理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