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素莲)5月28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观看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深刻体悟到在党的领导下,山东省过去五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办成了许多事关全局和长远、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大事要事实事,解决了许多长期制约发展的矛盾问题,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开启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

会后全体党员积极撰写观看心得,并表示要以这次党代会为契机和动力,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思政课教学为着力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高霞到国际学院为联系班级上形势政策课
下一条:校领导田立忠到建筑工程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并调研就业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