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高霞为药学系团员青年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靖雯)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霞在西校区药学系党员活动室为药学系团员青年上党课,主题为《牢记使命 绽放青春芳华——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出发,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更加主动担当作为。高霞勉励团员青年们要深刻领会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系统把握不同历史时期团的工作任务、工作重心的发展演化,深入体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这一共青团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

党课结束后,药学系团员青年们表示,自己深深地被党课中“奋斗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有一种浪漫叫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等深情话语所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接好“接力棒”,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谱写新时代的奋进之歌。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曾照香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校领导耿玉河到工商管理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