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曾照香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光合)6月9日,校领导曾照香副校长为联系班级——夏季高考2021电气自动化专本衔接p01班上思政课。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潘学海等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此次思政课。

曾照香以“栉风沐雨跨百年,绽放芳华铸就梦想”为主题,从“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建团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习近平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习近平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述,授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曾照香叮嘱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鼓励同学们在未来拼搏途中不忘初心使命,发挥专本衔接班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自身学业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

活动最后,潘学海作总结指出,专本衔接班作为智能制造学院的重点培养对象,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专业教学团队,先进实训设备,夯实专业基础,规划未来,争做“工匠”人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明确目标,在未来发展之路上砥砺前行不断超越自我,弯道超车,克服万难成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张成山到汽车工程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下一条:校领导高霞为药学系团员青年上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