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亚楠)8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以《焦裕禄精神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精神力量》为题,为护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学习焦裕禄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焦裕禄同志再认识、焦裕禄精神再学习、焦裕禄精神再传承三个方面讲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导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县临危受命、执政为民、勇斗“三害”、改天换地的感人事迹。让大家了解了焦裕禄“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暮雪朝霜,毋改英雄意气;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遂了平生意;路漫漫其修远矣,两袖清风来去”的一生,更深刻地理解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郑家刚提出,护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贯彻执行《护理学院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深入学生群体,服务学生成长与发展,同时在迎新工作中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从本次党课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深入弘扬践行焦裕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迎新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党支部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