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迎新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3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亚楠)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为做好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迎新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

9月2日,在西校区迎新现场,党员教师向新生提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咨询,耐心解答新生关心的校园生活、职业发展方向、专升本、顶岗实习以及就业等问题;学院领导为新生发放包含护理学院简介、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一览表、学历提升及职业资格证书介绍、山东风土人情介绍、普通话测试试题、创新创业资料、学院学生资助及勤工助学政策解读、护士资格证考试复习资料、护理学院文创产品入学大礼包;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主动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领取公寓物品和军训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入住公寓。

在迎新工作中,护理学院设立“党员先锋岗”,在新生集合点、报到处、学生公寓等各个环节均安排师生党员,为新生做好一站式服务和保障工作。党员教师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耐心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贴心周全地为他们服务,为新生入学开启了温暖的大门,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急,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坚持在迎新第一线,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新同学们顺利入学报到,让广大新生感受到淄博职业学院理学院如家的热情与温暖。

此外,入党积极分子还积极参与护理学院导师助理团的选聘,充分发挥高年级优秀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习实践等方面的榜样示范作用,在新生入学教育中积极作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护理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在为学生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精神,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