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三提三争开新局,对标争先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庆洁)2月27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三提三争开新局,对标争先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如何进行“三提三争”大学习,如何确立目标、学习榜样,针对“缺在哪、怎么提、如何争”展开了热烈的大讨论。第二项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

会后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参观淄博职业学院校史馆并进行入党宣誓,用实际行动给新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老党员在入党誓词中重温入党初心,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并将初心付诸实践,后深入学生宿舍,关心上学期未返校学生今年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谈心谈话,切实了解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切实为新学期学生开学提供了保障,构筑思想堡垒,增加党员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的核心凝聚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提效争先 创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