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提效争先 创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新宇)2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尚德楼开展“提效争先 创新突破”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骞带领大家学习了淄博市“三提三争”动员大会精神和2023年淄博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勉励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和学校的号召,进一步提高“三提三争”的思想和行动觉悟。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党支部的赶超目标,对各自党支部计划交流发言,同时,党员们根据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和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结合自身的工作,亮出身份做出承诺,纷纷表示将积极带头争先创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组织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对教室、实训室、办公室等开展卫生大扫除,为师生新学期开学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场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为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局起步锚定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三提三争开新局,对标争先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