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1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0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于我校南校区联合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共建校园新景象”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搬运树苗、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提水浇灌,一株株树苗在师生的齐心合作下,迎风挺立,生机勃勃。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能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校园植树增绿中来,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

绿色映底蕴,山水见初心。本次党日活动,在团结协作、爱绿护绿的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老干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