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杜邦 翟莹丽)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3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教师要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要恪守师德规范、严守纪律底线。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纪录片《良师》,学习四位教师楷模以“兴趣”为抓手,以“创新”为特色,将“授业”的形式突破传统课堂的限制,分别在“网络课”“德育课”“劳动课”中引导学生探索“学”与“知”的过程。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一起重温教师誓词。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业冰从“政治素养”“道德素养”“业务能力”三个方面寄语全院教师,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作为思政教师要有更清醒的政治头脑、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严格恪守师德师风基本规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热爱职业,创新教育教学方法,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尊其师,奉其教;敬其师,效其行”。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同所愿,聚力共搬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