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文化旅游系举行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文化旅游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毕丽靓)3月21日下午,文化旅游系举行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精神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海澜主讲,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系全体教师参加。

张海澜从“三提三争”的含义讲起,淄博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按下全市上下拼搏奋进、提效争先的启动键和加速键,全市人民将信心满满奔赴新赛场、干劲满满奋进新征程。

引用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一句话: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张海澜展开论述了国家、淄博市、学校、文旅系层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成绩的取得都是靠大家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进一步印证了“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校训。号召全体教师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淄博市“三提三争”活动精神,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职业教育工作之中。

目标越伟大,使命越艰巨,就越需要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去干事创业、拼搏进取。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决心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暖心服务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团总支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