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会计学院团总支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3月21日,在第三十一个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即将到来之际,会计学院团总支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 践行生态文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凤凤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讲解水质检测的相关原理,带领同学们认识水质检测装置的基本操作过程并进行演示。演示结束后,同学们对周围水进行了采样,并在当天下午把水样送至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训室进行水质检测工作,整理分析了水中氨氮、总磷含量等。

此次活动,使学生更细致地了解了学校周边水质情况,更深刻形象地理解了水资源的重要性,践行生态文明的同时宣传了保护母亲河理念。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旅游系举行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践行为民初心,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