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端午话传承,情暖医技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崔亦君)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提升院系师生的幸福感和凝聚力,6月20日,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端午话传承,情暖医技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6名党员和4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通过“端午节的由来”为开端,为同学们讲述了端午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的古往今来,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常识,同学们轮流讲述了自己家乡过端午节的风俗习惯;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新疆舞蹈、朗诵经典、歌曲串烧等节目表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最后,党支部书记借助此次团聚交流机会,教育引导学生们要结合专业特点,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再次发光发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缓解了外省学生的思乡之情,而且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与淄博市阳光帮扶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爱在端午 情暖夕阳”关爱老人爱心公益活动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红色陶琉凝合力,支部共建谋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