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馨宇)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走出去”的方式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 5月17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杨忠带领学院教师来到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长宝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构成及人才需求情况。企业对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推荐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院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实习就业、平台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交流。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挖掘淄博本地就业资源,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对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升专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增强校企教科研合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持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到张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山东数实未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