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9年体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4 09:39:12 人气:


  5月23日,2019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开馆仪式,本届展会将持续到5月26日。淄博市共有9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比上一届多3家。省体育局,淄博市发改委、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产业筹备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会参展并与参展企业座谈交流。

  23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带领省体育产业口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体育局分管产业副局长等到参展的淄博体育产业主力企业——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交流调研。同时,王延奎与一诺威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军共同为“一诺威新国标新品亮相”揭牌。

  参加本届体博会的9家企业分别是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汇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东凤凰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东宝迪朗格、淄博淄川晶焱、山东淄博金色太阳、淄博博山康乐、山东汇康、世纪联合

  这些企业集中展示了淄博体育产业“智造”和“制造”的实力水平,彰显了澎湃新动能。参展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坚持创新驱动,敢于应对新挑战,以坚定的信心主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路子,为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2025年实现600亿体育产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分管体育产业的副局长董武德表示,下一步,对照“工作落实年”的要求和标准,市体育局将对体育产业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搞好协调服务,不断优化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和发展环境,以稳中求质为工作重心,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优质产能、更新换代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推进淄博体育消费持续提质扩容,进一步发挥体育产业在扩大内需、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促进就业和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中的作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奋力推进淄博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