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访问淄博职业学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1 10:17:44 人气:

9月8日上午,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制造管理高级经理刘景瑶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张成山对刘景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景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企业人才的总体情况、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搭建和教师能力培养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就企业兼职教师聘任、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综合实践项目开发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校企双方将加深了解,加强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校企合作。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