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举办航空服务模拟舱投建和空中乘务专业“制服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5 14:35:11 人气:

我校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在南校区航空服务实训中心举办了航空服务模拟舱投建和空中乘务专业“制服日”活动启动仪式。中航协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总经理、副院长郑巍,山东地区项目运营部长温红及相关负责人,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爱青,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中,校企双方共同为模拟舱投建揭牌。

朱爱青回顾了双方合作进程,指出航空服务模拟舱投建将对双方人才培养、师资团队搭建和下一步产业学院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郑巍重点介绍了本次投建模拟舱的型号、特点和功能,指出企业投建的模拟舱兼具B737-800和A320客舱服务训练舱功能,能够满足空乘专业日常教学、民航师资培训、1+X民航服务职业能力等级证书考试等需要。温红介绍了“制服日”的背景、作用和意义,校方代表宣布了我校国际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制服日”活动方案。双方就模拟舱投建具体细节、空乘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派驻团队管理方式进行了交流,拟定合作备忘录。

据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是整合中航协、民航局及国内外航空行业相关资源成立的,是中航协在国内唯一的教育培训基地。2021年初,双方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并于2021年首次招生108人,此次模拟舱的率先投建也为双方的专业建设和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