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威海威高食品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5 14:37:34 人气:

威海威高食品有限公司(威高食品餐饮管理总公司)董事长王荣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校企合作处、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曾照香对王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企业人才的总体情况、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等。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职工技能提升、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就兼职教师互聘、职工培训、综合实践项目开发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威海威高食品有限公司(威高食品餐饮管理总公司)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威高管理学院,是威高集团旗下的集餐饮、客房、会议服务、休闲娱乐、食堂运营、营养餐搭配、食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