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丰田T-TEP校企合作项目——T-TEP Basic学校开校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15 13:59:50 人气:

丰田T-TEP校企合作项目——T-TEP Basic学校开校仪式在我校举行

丰田T-TEP校企合作项目——T-TEP Basic学校开校仪式在我校1018会议室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津幡腾彦、室长夏鹏,雷克萨斯中国顾客服务运营部部长曹大勇、项目经理刘博,润华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开校仪式。

杨百梅对学校入选丰田T-TEP Basic学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丰田T-TEP校企合作项目未来建设规划。她表示,学校被确定为丰田T-TEP Basic合作院校,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学校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期待各方精诚合作,共同培养汽车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曹大勇、刘博和津幡腾彦先后介绍了丰田汽车公司、丰田人力资源开发体系和丰田T-TEP项目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并代表丰田T-TEP项目感谢学校对丰田汽车的支持。潘峰总经理介绍了丰田汽车在国内发展态势以及对汽车高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并期待通过T-TEP项目校企双方携手共进,再结硕果。

丰田汽车公司T-TEP(Toyota Technical Education Program)是丰田汽车公司搭建人力资源开发体系的基础,其目的是为了培养新高级技术人员到丰田汽车服务网络中工作,并为汽车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丰田汽车总经销商和丰田汽车公司进行合作支持T-TEP项目在学校的发展。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中,有超过400所以上的T-TEP合作学校。该项目于1994年引进中国,目前全国共有36家T-TEP项目学校(其中4家是T-TEP Basic学校)。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