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与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启动暨教授(博士)派驻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07 10:11:15 人气:

5月27日,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与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担使命、校企携手育新人”党建共建启动暨教授(博士)派驻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

双方部分党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山东统一陶瓷智能控制中心和产品展厅,观看了统一陶瓷发展历程的纪录片,并就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定,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原则,建立共建关系,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和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发挥。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学校陶瓷琉璃艺术系主任高蓓教授(博士)派驻企业工作站和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本次党建共建,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部署和科教创新赋能要求,切实发挥校企产学研优势,将党建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凝聚合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双方工作水平,为推动我市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