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访企拓岗”研讨会暨企业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0-30 10:03:31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沈元轲)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10月27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立德楼尊客报告厅召开了“访企拓岗”研讨会暨企业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委员、副校长毕思勇出席会议。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京东方、鲁南制药、巧媳妇、新华制药等二十余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https://www.zbvc.edu.cn/__local/8/6C/FE/E69FF6C1B15A5C94639F4AFABD0_7A8FB707_1A3F5.jpg

https://www.zbvc.edu.cn/__local/1/1C/05/2F0E6F8275031161F9D0ABF9CEF_D31A7511_10895.jpg

会上,刘伟对各位领导和企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我校要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围绕“一体、两翼、五重点”,秉承政府、行业、企业等多元主体参与的协同发展机制,聚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产业发展前沿,聚力赋能地区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

https://www.zbvc.edu.cn/__local/A/6C/0C/E7EFD35448149BD79F0D6619F51_39F21825_CAE7.jpg

市就业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崔向军介绍了淄博市人社部门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政策,组建了“创新创业导师团”,大力构建产教融合平台等,多项举措为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人社部门也将持续聚焦保障企业引才需求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在人才招引、项目合作等方面为更多高校和企业搭建桥梁,服务淄博经济发展。

最后,各位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当前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学校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就业素养培养、拓展和丰富校企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本次会议通过政校行企共同深入探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的发展之路,实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与行业企业发展需求的精准对接,大大提升了我校与政府、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水平。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