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学生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赛省决赛荣获两银两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11 15:04:00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3月5日—7日,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决赛在山东科技学院圆满落幕,学院选派的4名学生凭借出色的职业规划能力和表现,荣获两银两铜的优异成绩,其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李村、建筑工程学院吕贝贝获成长赛道银奖,智能制造学院靳先杰、建筑工程学院于泽宇获就业赛道铜奖,这一成绩彰显了我院在职业规划教育方面的实力与成果。

https://www.zbvc.edu.cn/__local/8/17/A8/E7F02E40989C23901479340C510_99D7645E_EDB2E.png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促进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的提升,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全省共有60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阶段。经过层层筛选,最终32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学院上报的4个项目全部入围。比赛期间,学生们充分展现了专业素养和职业规划能力,以清晰的职业规划思路、切实的职业目标和详细的实施计划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学院在职业规划教育方面的成果,也为学院今后的职业规划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学院将继续加强职业规划教育,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助力学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