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博山区人社局莅临我院开展招才引智与访企拓岗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13 17:11:58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3月12日上午,博山区人社局及企业代表到学院就招才引智和访企拓岗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启友,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明阳出席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思勇主持。

https://www.zbvc.edu.cn/__local/0/68/DE/3540743F18DD76E5F1866358B8D_F27F0ED7_1701A.jpg

此次交流旨在加强博山区与我院的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发展。座谈会上,孙启友首先全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注重将校训拼搏精神注入人才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具备真才实学和综合素质的毕业生。同时,学院也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全方位育人、精细化服务等方式,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翟明阳对我院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博山区作为传统经济产业和新兴产业并存的地区,对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引导更多毕业生选择到博山的企业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毕思勇详细阐述了学院毕业生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并指出学院始终紧密围绕企业用人需求,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使毕业生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和适应能力。

座谈会上,与会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相关院系也介绍了专业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我院与博山区人社局及企业代表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深入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