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合作需求 > 正文

青岛深基加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5 14:54:14 人气:

青岛深基加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青岛深基加固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4年的宏泰岩土工程公司,1997年完成股份制改革并更名为现有公司,现为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企业,数年工商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纳税等级A级企业,为山东建管局基坑支护新技术推广协作单位。

   公司主要经营深基坑支护设计与施工,基坑降水、桩基工程,抗浮锚杆,地基处理工程,防渗注浆工程等岩土工程业务。

公司成立20余年,施工经验丰富。立足青岛、以山东为主、周边江苏安徽等省市为辅,远至深圳北京唐山等地,引领深基坑支护和地基处理工程技术新潮流。与万科、龙湖、万达、碧桂园、中国建筑等大型知名企业均有合作,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深基坑工程500余个,桩基工程120余个,降水、防渗,地基处理、边坡加固工程等其他工程300多个。

公司技术人员均为高等院校岩土专业人才,公司积极进行培养。使之成为一支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专业管理队伍。公司独家开发的"预应力锚板支护技术"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与青岛建设集团合作的"长螺旋压灌砼桩支护技术"获青岛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我公司发明并在山东十几个基坑工程中成功应用的"预应力锚杆肋梁支护结构"已报国家专利。

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施工技术员

工作地区:青岛、烟台、潍坊、日照及周边地区

招聘人数:10

岗位要求:1.建筑、岩土、勘察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吃苦耐劳,适应施工现场的环境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业:建筑工程技术

  金:实习期3300元,转正后5000元--7000元(不含奖金)

利:五险、工地意外伤害险、包住宿、年终绩效奖、员工旅游

三、联系方式

联系:贾经理18366185632   韩经理15605325425

公司电话:0532-85822550

箱:15605325425@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办事处融创公馆C区1999-22号


本文网址:

上一篇:没有了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