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建设 > 正文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2-12-25 15:18:26 人气:

本站讯 2012年7月20日上午10:30,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在淄博职业学院北区主楼报告厅召开了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大会。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郭建磊、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韩国祥、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范桂君、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王济雨、淄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淄博职教中心主任牛瑞洲、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于明磊、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全体成员单位代表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均参加了会议。

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同志致辞。张书记代表学院向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书记表示由淄博职业学院牵头组建职教集团,是市委市政府、企业和职业职业院校及社会各界对淄博职业学院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任,淄博职业学院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信任支持,严格遵守《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做好职教集团发展规划,为职教集团的发展做好服务,真正把职教集团打造成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培训、就业指导、教科研、产品开发于一体的职业教育品牌,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淄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淄博职教中心主任牛瑞洲宣读《关于同意组建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文件(淄教职发〔2011〕20号)。文件规定,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淄发〔2006〕19号)精神和《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经贸委关于组建市级职业教育集团的意见》(淄教发〔2006〕10号)要求,经研究,同意以淄博职业学院作为牵头院校组建淄博职业教育集团。
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郭建磊和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韩国祥共同为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揭牌。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介绍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情况、建设规划及2012年度工作要点。
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郭建磊讲话。郭书记代表省教育厅向集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淄博职业学院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集团内部强化协调服务意识,加强学校与政府、企业、行业之间的联系,推动资源共享,打造淄博职教品牌,实现人才培养效益最大化,为我省职业教育发展四点希望,希望淄博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多多给予集团扶持、指导,帮助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希望作为集团理事长单位的淄博职业学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增强集团的凝聚力,确保集团健康发展;希望集团全体成员,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形成推动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的有效模式,形成独具特色的地方职教品牌,为淄博及我省职业教育工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韩国祥讲话。韩市长肯定了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在职业教育向规模化、集团化、连锁化方向发展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代表市政府提出了三点希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建立职教集团的重要意义;完善机制,紧密合作,促进职教集团的健康发展;统筹规划,采取措施,争创国家级品牌。
省市领导对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最后,姜院长代表集团全体成员表态,将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努力将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打造成国内知名的职教品牌,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