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建设 > 正文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2-12-25 21:01:27 人气:

成立大会现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右)与淄博市副市长韩国祥(左)共同为集团揭牌

本站讯 7月20日,由我院牵头组建的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淄博市副市长韩国祥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范桂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王济雨、市职教中心主任牛瑞洲、市经信委副主任于明磊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致辞,院长杨百梅作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情况汇报。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与淄博市副市长韩国祥共同为集团揭牌。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组建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宣读了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成员单位、秘书长名单,介绍了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建设规划及2012年度工作要点。

山东万杰医学院、淄博工业学校、淄博市化工行业协会、淄博市陶瓷行业协会、山东东岳集团、山东鲁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淄博市第一医院等70余家院校、行业协会和企业成为理事单位。我院为理事长单位。集团致力于通过加强学校与学校、学校与企业、学校与行业协会、学校与科研机构间的合作,形成以职业院校为主体、以行业企业为依托的多元化办学体系,从而实现资源共享,提升职业院校的整体竞争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郭建磊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区域性职业教育集团的重要意义,并对淄博职业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淄博职业学院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协调服务意识,与部门、企业、行业密切协作,努力打造淄博职业教育品牌。他同时希望集团以行业产业为纽带,切实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国祥在讲话中指出,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淄博市职业教育在规模化、集团化发展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对于推动全市转方式调结构、加快内涵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完善运行机制,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融合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环境,形成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支持帮助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努力争创国家级职业教育品牌。

张爱民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支持,严格遵守集团章程,做好发展规划,真正把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打造成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培训、就业指导、教科研和产品开发于一体的职业教育品牌,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