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国际学院与淄博网商商会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28:44 人气:

近日,我院与淄博网商商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语言类专业校企深度合作的新模式,双方拟定在订单培养、共建校企合作课程方面开展合作。

近年来,高职院校语言类专业发展受到诸多影响,生源逐年减少。我院主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小班教学的优势,以赛代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质量有了较大提高。此次利用我院商务实训室“筑巢引凤”,实现与淄博网商商会的合作,为语言类专业开展校企实质合作搭建了平台。

淄博网商商会是我省首家政府批准设立的民间网商组织,现有50家会员单位。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