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上海通用ASEP项目授牌仪式暨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4-11-18 09:25:29 人气:

10月30日,我院上海通用ASEP项目授牌仪式暨开班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淄博市高教办主任王济雨、上海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发展与管理部校企合作项目经理殷雪飞、上海通用汽车现场技术经理于尊民、润华集团凯迪坤驰服务总监臧加良、力通别克总经理王光新以及省内上海通用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和开班典礼。

仪式由我院副院长曾照香主持,副院长姜义林致开幕词,王济雨、殷雪飞、王光新等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上海通用ASEP项目的建成表示祝贺,并对首届订单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今年6月11日,上海通用汽车ASEP项目正式落户我院,6月24日举行了山东地区专场招聘会,确定了首批27名订单班学员。学院非常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安排了270万元的专项资金,按照上海通用2014年建设标准,严格规范施工,建成了1000平方米的上海通用ASEP实训中心。9月17日,全国6所新建项目院校中,我院第一个通过上海通用项目组验收。目前,上海通用提供的6台教学车辆和发动机等教学物资已经全部到位,并投入使用。

ASEP项目是教育部与上海通用汽车共建的校企合作项目, 目前全国共有26所院校签约,我院是本省3家授牌院校之一。该项目实行汽车主机厂、经销商和学校三方资源共享,合作开展订单培养,采用企业定制化课程和培训教材,教学内容与企业技术同步更新,师生全部参加并通过企业培训、认证。在项目平台任教的老师,专业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每年一届的订单班,将会吸引和培养优秀学生实现高端就业,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上海通用汽车ASEP项目的建成和开班,打造了汽车专业和世界一流企业的合作平台,标志着我院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新的突破。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