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30 08:34:13 人气:

      6月25日至26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市场营销专业学徒制班学生及部分老师代表一行80余人赴鲁南制药集团参观交流。

首先,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掌权恩、战祥龙为该院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发展战略。随后,大家参观了鲁南物流配送中心。下午,师生们参观了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和鲁南新时代药业的生产区域及厂区植物园,并观看了时代楷模赵志全总经理的先进事迹视频,体验了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的员工文体设施。该企业员工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素质拓展对抗赛。

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对该院同学们表现出的职业精神、专业素养、学习态度深表赞赏,并希望大家培养更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自我发展能力。该院带队教师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意识,全方位打造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最后,现已晋升为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的刘强作为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通过分享自己的求职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大胆尝试,告诉大家有梦想就要付诸行动,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此次活动,是该院促进市场营销专业学徒制建设的又一重要进展,不但使该院学生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学徒制班为纽带,在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继续加强互动与交流,实现企业进班级、文化进课堂、学生入企业,实现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

据悉,鲁南制药集团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企业在产品质量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管理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近几年来,共接收我院毕业生300余人,实现了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