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京东集团校企合作暨京东图书室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27 08:39:50 人气:

    我院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京东图书室授牌仪式在北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京东集团华北HRBP(人力资源副总监)王琦、山东网商集团副总经理孙超、李晓龙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姜义林主持。

仪式上,王琦指出,京东集团与我院建立人才共育孵化基地,一方面通过校企合作,以直观形式将整个京东物流过程展现在学生眼前,丰富学生项目实战经验,缩短在校生与用人单位之间需求的差距,初步打通在校生的职业通道,另一方面,把最先进的电子商务理念和技术融入到人才培育中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通过此次物流人才基地和京东图书室的授牌,与学院进行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姜义林代表学院致辞并对学院与京东集团的良好合作寄予了美好期望。他指出,京东集团是全球十大互联网公司,此次共建电商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及定制专业,在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人才培养标准的规范制定中发挥作用,我院将结合企业人才培养及引进、学校实习实训、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需求,真正做到企业与学校资源共享,获得“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途径,力争共同培育出符合社会需求的创新型人才、技能型人才,达到校企合作新高度。

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宣讲,对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鼓励他们要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创新意识,不断丰富知识体系,提高个人竞争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成为“准职业人”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王琦代表京东集团向我院捐赠图书4000册,并进行了“京东物流人才基地”、“京东图书馆”授牌仪式。

据悉,京东(JD.com)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5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4627亿元,净收入达到1813亿元,年交易额同比增长78%,增速是行业平均增速的两倍。京东是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16年7月,京东入榜2016《财富》全球500强,成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截止2016年6月30日,京东集团拥有超过11万名正式员工,业务涉及电商、金融和技术三大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纳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成功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在飞速的发展过程中,在2012年成立京东大学,以平台思路推动京东的培训及人才培养,拥有全层级、各序列的线上线下互联的领导力、通用力、专业力培训体系。同时,京东大学联合8大区域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共建电商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及定制专业。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