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参加鲁南制药集团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4 09:07:01 人气:

       4月29日,鲁南制药集团第31届职工运动会在新时代药业体育场举行。我院25名在校生受邀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据悉,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学生均来自于工商管理学院,其中,14名同学为普专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鲁南制药订单班学生,11名同学为普专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鲁南制药学徒制班学生。其中6名同学参加了项目比赛,朱凯杰同学获得男子组4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丁建强、杨春燕等同学获得女子4×100接力第二名。

运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潜心学习,勤于思考,苦练内功,扎牢基础,扎实做好实践锻炼,努力实现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双提升,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企业人。

据悉,近年来,我院校企合作工作扎实开展,通过为企业开设“订单班”、与企业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等,探索建立“校中厂”“厂中校”,使人才培养质量与用人单位需求实现“零距离”。此次校企合作班学生受邀参加企业大型集体活动成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又一亮点。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